Boraborahae :)

b站:熊熊是粒米MiLi

当你主动哄生气的他却被他冷漠对待

田柾国做梦甜向小说



“柾国~”


温依琳细细的叫着他,知道他这次是真的很生气,以前从来没有这么久不理自己,就算生气自己服个软撒娇他也瞬间化气了。


可现在背对着自己,连续叫了几声他都没有应答,尝试的向他靠近也只有挪动身子朝远处移动的他。


即使是自己有错在先,田柾国冷漠的态度还是让温依琳不免的委屈。


忍着心里的酸楚,继续向他靠近,或许是由于已经到了床边,田柾国没有再移动,这使得温依琳与他的距离近了几分。


想着可以让他消气的方法,最终结果就是以色诱人。


小心翼翼试探着将手搭上他的腰,在他没有拒绝后,小手便下移到衣摆处,穿过布料,抚摸到那肌肤。


在害怕田柾国随时会阻止的同时逐渐上移到腹部,连同着衣物对肌肤的遮盖逐渐减少。


明显的腹肌触感让温依琳欢喜,一时享受于抚摸的乐趣,就算如此,还是忌惮于田柾国的冷漠。


将身子贴近,下巴搭在他的臂膀处,使得手游走的范围扩大,更加肆意地抚摸着他的腹肌,指尖在那沟壑处细细勾勒,认错讨好的一声“老公~”


今天的他好像铁了心一样,无动于衷。


心里有个更大胆的想法,手缓缓向上带着衣服也向上挪动,裸露的肌肤更加大片,来到那凸起的目的地,刚触碰到一瞬,手腕便被那一直无动于衷的人挟住。


将手往他身后一放,又再度陷入了沉寂。


温依琳心里的委屈放大,都已经这么这样哄他了,可他还这么冷落自己。


赌气的抽离了身子,背对着他在床的另一边躺下。


温依琳没再继续后,田柾国也在想自己是不是太过了,但一想到她和其他男人一起去医院就生气,他要让她长长记性。


在一阵寂静之后,窸窸窣窣的抽泣声传来,一直持续着,像是害怕他听到,温依琳隐忍着哭声。


都哭了,还怕让自己听到,田柾国还是抵不过。


认命般叹了口气,转身抱过温依琳,无奈地开口“宝宝,别哭了~”


被田柾国一哄,温依琳情绪更加控制不住,抽泣声渐大。


“我只是看你项目很忙,不想打扰你,才让泰亨陪我去医院的。干嘛那么凶又不理我啊~”


话语带着满满的委屈,身子时不时抽动着,那哭腔更是听的田柾国心揪疼。


抱着怀里人的力道更紧,“对不起,宝宝,我应该听你解释的,都是我的错~”


背对着的人转过了身,往田柾国怀里一钻,埋在他胸口,闷闷的声音“下次生气不能不理我~”


“好~”

胸口传来衣物的湿润感,知道是温依琳的泪水,想逗她开心“小花猫不要哭了好不好,脸都脏了~”


“还不都怪你。”

将脸在他衣服上赌气地乱蹭


“好好~都怪我,怪我~”“不过宝宝,你刚才还没做完的事要不要继续做啊?~”


评论

热度(7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