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raborahae :)

b站:熊熊是粒米MiLi

【闵玧其✘你】和闺蜜哥哥发生了关系

闵玧其做梦甜向小说





窗帘缝隙中透过一丝耀眼的光线,迫使睡梦中的人睁开可眼。


却在一瞬间,惊讶不已!


[怎么回事!玧其哥怎么在我床上啊!]

[不对!这不是我家!]


闵玧其光裸的肩膀提醒了松悦,往被子中看去,真想拍死自己。


视觉上看到两人无遮挡相贴的身体后,迫使自己不去看,触觉却更加灵敏。


松悦明明不想去感受两人相触碰的肌肤,但越不想那感觉就越强烈。


闵玧其搭在腰上的手带着微微的茧,划过肌肤时有种莫名的却又舒适的感觉。


想赶紧逃脱这尴尬的处境,毕竟谁会想到和闺蜜的哥哥上床了呢!


尝试着从闵玧其的怀里挣脱出来,但他环住腰的手似乎没有那么轻易逃出,在尝试几次之后,闵玧其像是要醒的迹象。


松悦紧张万分,思考着该怎么面对他大脑却如死机一般没有任何想法,赶在闵玧其睁开眼的那刻,唯一的动作只有闭上眼睛装睡了。


闵玧其醒后看见怀里依旧睡着的人,勾了勾唇,想起昨晚的情景,舒畅的心情难以言喻的开心,将松悦往怀里一捞,使得她更靠近自己,便又将脑袋搭在她的颈窝处继续睡去。


这一动作,松悦自然是没想到。


更加明显的触感让她整个人都局促不安。


感受到怀里人微微抖动的身子,睁开眼,那明显颤抖的睫毛,闵玧其闷笑


将松悦脑袋贴进自己胸口,手掌顺着脑袋的毛发,带着清晨初醒的嗓音问道

“醒了?”


知道自己被看穿,也不好再假意装睡

“嗯~”


“玧其哥,我们昨晚...”没发生什么吧


松悦都觉得这问题像是此地无银,没发生什么怎么会是现在这幅状态呢?!


闵玧其像是不知道松悦的问题,满脸疑惑的问“昨晚什么?”


“没什么~你先放开我吧~”被他抱在怀里,肢体接触太过暧昧


“为什么?昨晚你可是求我抱你的~”


小脸顿时发热,难道昨晚自己这么主动啊!

一股羞耻感猛地涌上心头。

尤其是那个男人还是闵玧其,这让自己怎么面对玧智啊~


闺蜜突然变成嫂子?


“昨晚...我们怎么...怎么...怎...”

松悦支支吾吾的说不出下句


“什么怎么?”


闵玧其那痞笑的模样看着自己,松悦知道他在逗她,又羞又怒“你知道我问的什么!”


肩膀被松悦捶了下,知道小家伙害羞就不逗她了。

“昨晚给泰亨过完生日,你就醉了,玧智说你一个人没人照顾,就让我把你带回家照顾一下~”


[照顾一下,怎么到床上了啊?]


像是有读心术般,松悦心里刚想完,闵玧其就开了口“结果刚把你个小家伙放床上,你就抱着我亲,最后就成现在这样了~”



听下来似乎是自己占了闵玧其的便宜


“那个...不好意思啊~玧其哥~”


“有什么不好意思的~刚好省了我表白那一步,直接全垒打~下一步,我们结婚吧,你觉得怎么样?”


评论(5)

热度(934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